首页-公司概况-全国网络-全国业务网点 -上海外服山东公司

全国业务网点 返回

上海外服山东公司

更新时间:15-03-26

  上海外服山东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是上海外服在山东地区的省级服务机构,依托上海总部的资源、技术平台和管理模式,专注于向山东省和周边华北中部地区的国内外各类企业提供多元化、专业化的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服务内容包括人才派遣、人事代理、人才招聘、人事管理外包、薪酬管理、员工福利管理、员工健康管理、人才培训、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商务咨询和其他人力资源衍生服务产品等。向金融、制造、通信、电子、商业、物流、汽车等多个行业领域1000余家国内外各类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人力资源服务。客户包括通用汽车、赛诺菲、寇驰、强生、H&M、汇丰银行、可口可乐、罗氏、迅销、汉堡王、工银安盛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榜棚街5号华鲁大厦1-3F
邮编:250011
总机:0531-83191122
传真:0531-83196123
业务直接覆盖城市:济南、烟台、潍坊、淄博、东营、泰安、菏泽、威海、临沂、日照、聊城、济宁、枣庄、滨州、菏泽、德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