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服务专区-招聘求职 -<代理招聘>飒美科技—运营总监/经理

招聘求职 返回

<代理招聘>飒美科技—运营总监/经理

更新时间:15-03-12

职位描述:
1. 协助美国总部制定销售计划 & 完成规定的销售目标
2. 建设管理销售渠道, 建设流程化,标准化的管理制度
3. 建设仓储、分拣、发货、快递、客户管理等全流程的数字化管理、实现库存实时同步、减少退换货率、从而最大程度地提升买家的购物体验。
4. 跟进市场行情,收集分析市场状况及竞争对手状况,进行分析汇总,制定有效的竞争销售策略。
5. 熟悉社交平台分享网站推广。
6. 负责团队组建,人员的培训管理,工作的安排和指导


岗位要求:
1、 本科或以上学历, 5年或以上工作经历;2年或以上B2C电子商务工作经验 (具有跨境电子商务营销及管理工作经验优先),2年或以上团队管理经验
2、 具备自有网站经营或通过各种平台开拓市场的丰富经验如: Amazon, Ebay, Taobao, Tmall, Aliexpress, 1688, Alibaba, DHgate
3、 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写作功底扎实,
4、 有严密的逻辑思维能力,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
5、 英语阅读能力优秀。
6、 能对下属起到监督、指导、激励作用能很好地带动团队氛围,调动团队成员的积极性
7、 为人诚信,坚韧不拔,务实进取,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敬业精神以及强烈的责任感。
8、 对电子商务和跨境电商有深入的了解, 充满兴趣和激情。熟悉B2C的运作模式和流程
9、 有创业经历或在财富500强跨国企业工作经验

薪酬福利:
1. 最重要的是:飒美会给你规划职业并佐以绝不逊色于世界五百强的职业培训,让你在顶尖商学院的实战培训中成长。
2. 待遇从优:高底薪 绩效奖金 年终分红 带薪年假 享受法定节假日 股票期权 五险一金 人才推荐奖 奖金丰厚 立即上岗
3. 工作时间:朝九晚六,双休;
4. 充满活力的年轻工作团队及优雅的办公环境 完善的晋升通道以及公司快速发展所带来的舞台和机会。

 

公司地址: 杭州滨江区秋溢路288号东冠高新科技园1幢701室

 

有意者可发简历至:hanxu@zj.efesc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