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概况-新闻速递-浙江新闻 -上海外服浙江公司举办“HR如何服务组织战略”人事经理沙龙活动

浙江新闻 返回

上海外服浙江公司举办“HR如何服务组织战略”人事经理沙龙活动

更新时间:15-11-12

  

  8月14日,上海外服浙江公司在杭州举办了题为“HR如何服务组织战略”的人事经理沙龙活动,来自DHL、奥迪斯、实耐宝、利丰贸易、斐乐、思美传媒、长生人寿、又高科技、易居中国等60余家知名企业的HR负责人参加了讲座。本次活动得到了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和杭州市机器人协会的大力支持,30多名来自这两家协会会员单位的HR经理参与了活动。

  

  伴随着市场经济的深化改革,HR在企业发展中所扮演的角色逐渐从事务型向HRBP转变。为了帮助客户进一步把脉最新的HR市场动态,正确辨识HR在公司架构中的作用,从而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服务,本期沙龙活动邀请上海外服国际人才培训中心的专家从定位、内容和实施三方面着手,结合近期热点案例,全面解析了HR在组织战略中的价值,并提供了现场咨询和实操建议。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彰显了外服服务的专业性和产品的独特性,也加强了浙江公司与现有及潜在客户的沟通交流。今后,浙江公司将持续发挥政策、市场、产品及服务的信息资源集成价值,帮助客户未雨绸缪地进行HR规划,提升HR实务操作效能。